最新消息

News

尼泊爾穆斯堂

尼泊爾穆斯堂
    「穆斯堂」位於尼泊爾的遙遠北方喜瑪拉雅山區,被終年積雪的山群所圍繞、貧脊的灰土及河水沖刷的深谷,夾帶著狹窄山谷間強勁呼嘯的北風,村民的生活刻苦而艱難。
    「穆斯堂」目前的人口逐漸減少中,因為當地醫療資源貧乏,許多村民與老弱婦孺必須跋山涉水,冒著生命危險,走過艱辛的旅途到遙遠的都市就醫,窮困的生活條件,到達加德滿都的醫護中心,必須花費二至三天的路程,而且昂貴的交通及醫療費用,增添了村民就醫的困難。2015年4月的大地震後,因路途遙遠,援助醫療物資等資源無法送達,可謂雪上加霜,讓當地村民陷入更貧困的生活困境。
 
葛秋德寺院學校
葛秋德寺院學校是由–堪布 天津.桑波,於2009年開始建立一般通識教育系統,以便當地及附近喜瑪拉雅山區的年幼孩童得以接受教育。目前有來自喜瑪拉雅山區不同地方的學生,多數的學生都是孤兒。葛秋德寺院學校提供免費的教育、衣服、食物、住宿和醫療照護給在校學生。學校能順利運作,為堪布 天津.桑波所領導的管理團隊的努力,向外界善心贊助者所募得之資金所支持。為了可以更有效率的規劃、管理學校教育學習計劃,因此,需要更多外界的善心關懷與捐助。2015年4月份尼泊爾大地震後,造成學校房舍多處損壞,因經費有限,仍未能完成修復工作,急需各界協助學校整建之經費,讓當地學童能有安心、安全的學習環境。

本網站使用 cookie 及相關技術分析來改善使用者體驗隱私條款 關閉

GoTop